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你與藍色


妳懂不懂什麼是自由
在一抹微笑之後 你突然問我

像是雲淡風輕後
一頁短短的 短短的詩

喔 其實我真的不懂
但我需要

我真的不懂
但我需要

感覺
你的微笑 藏著自由

小時候常看著天
想著空無一物的藍會不會更好
藍天白雲是多無趣的組合
怎樣的地方會有不同顏色

到底也沒找到
到底也沒去著
到底也走不到
最後也回不了

你的微笑 藏著自由
你的微笑 藏著自由..


2 comments:

ELLIE said...

總算發文了~

我也想要一首短詩
鑲著水藍色自由的短詩:)

OX said...

是啊 Ellie 好久不見匣子裡有字,我休息了一陣子
歡迎妳回來~ :)